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!

把握每一個機會

英文家教中心





▲這個丘巴卡面具會發出聲音。(圖/翻攝自Candace Payne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這位媽媽佩恩(Candace Payne)打破臉書直播紀錄,短短4分鐘影片竟破1.3億觀看人次。她19日買了電影《星際大戰》丘巴卡的面具,原本只是想直播給兒子看,沒想到超過1分半的魔性笑聲讓她爆紅。許多網友紛紛爭相模仿,就連廠商也找上門來!

佩恩在臉書直播畫面,並表示「生活中簡單的快樂」。影片中可見,這個丘巴卡面具本來是要送給兒子當生日禮物的,但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,所以她打算自己留著玩,「...我再說一次這是我的,不是給鄧肯也不給凱蒂,...我會讓他們玩,我不是壞媽媽」。

她戴上面具後忍不住笑說,「啊~~哈哈哈~~這不是我...這個面具竟然會發出這種聲音,聽聽看...啊~~哈哈哈我的天啊,我笑到流淚了...」。激動的狂笑吸引上億網友朝聖,紛紛回應「謝謝妳我今天需要這個笑聲」、「當女人戴上這個面具,你完全不敢相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」、「沒辦法停下來...一直看」。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整理父親遺物28年前發票讓他飆淚

爽花1.1億李佳欣:以為是爸媽匯的

婚後失去性慾!讓老公找別的女人

相戀6年結婚新娘竟死在夫身旁

5歲被性侵到15歲20歲女獲安樂死

屏東美語老師老夫妻最後道別照感動無數網友

少女遭駐日美軍姦殺沖繩商用英語檢定人暴怒

機場職員悔助1家7口登失事埃航

名校畢業!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

日超商ATM遭盜刷損害高達14億

超魔性「狂gept全民英檢網笑」直播吸1.3億人次

藏杯底70年集中營發現猶太寶物

阿富汗證實塔利班首腦線上學英文單字遭狙殺

委國「天價漢堡」月薪只夠買8個



abc互動英語英文補習
arrow
arrow

    q00aee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